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会新闻

首届全国吉他乐团指挥培训大师班招生简章(标准级)

时间:2023-12-19 10:53:12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你是否还苦于一对一授课学生没有兴趣容易流失?

你是否羡慕其他老师能带领几十位学生参加演出?

你是否被教学资质问题所困惑?

你是否知道下一个艺培风口是什么

那  么


为学生组建乐团势在必得!

你又在担心为学生排练时只会数123开始?
你又在担心吉他声部编配和乐器法怎么解决?
你又在担心家长不愿意多交费排练怎么办?
别  怕


这次培训为你提供一站式服务!

为推动我国社会艺术发展,提升全国各地吉他乐团的指挥专业水平,拓宽艺术视野,提供与指挥家互动和学习的机会,中爱管弦乐团定于2024年1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办首届全国吉他乐团指挥培训大师班。

本次指挥大师班的举办,学员可通过接受国内指挥名家的指导,学习到高层次的指挥技巧、艺术理念和表演经验,从而提升自己的指挥水平,为组建吉他乐团,开设吉他重奏课程打好基础。

    在京期间,学员们还可接触到更多指挥名家,通过这些著名指挥家对音乐艺术的独特见解,有助于激发学员们的音乐创造力和表现力,深层次地探索和尝试新的音乐表达方式,提高自己的指挥艺术水平,从而达到指挥初级乐团曲目的能力。

全国吉他乐团指挥培训大师班

01

主办单位

北京中爱管弦乐团、中爱艺培机构发展委员会

02

协办单位

中爱考级委员会、爱乐考级委员会

03

支持单位

北京璐德文化艺术中心、徐州市吉他协会、芜湖市鸣达艺术培训中心、哈尔滨市蜚声吉他培训中心、贵阳阿锟与小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传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珠海市吉他协会、广州市吉他学会、兰州市吉他协会、许昌市吉他协会、西安秦乐坊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泉州市泉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汾阳市圣乐琴行、天津知音艺术培训中心、刘和松吉他艺术中心、如皋市英明吉他琴行、仪征市爱乐音乐培训有限公司、湖北襄阳故事琴行、山东枣庄快乐音符吉他社、安徽天雅琴行、南京市栖霞区优乐美琴行、南京市栖霞区品乐汇艺术中心、南京邦维音加现代音乐中心、南京市弦乐音乐工作室、南京市五度琴行、天津摇普琴行、汕头市创乐社(排名不分先后,未完待续)

04

招生对象

1. 本次招生面向对音乐有浓厚兴趣,具备一定吉他演奏能力水平的学员。无论是音乐学院的学生,还是一线基层教学的吉他教师,以及音乐爱好者,都可报名参加;

2. 有意开展一对多教学、重奏、乐团指挥的吉他指导教师;

3.全国各地的大中小学校音乐社团,文化馆,少年宫,老年大学等文化服务机构的音乐教师;

4.学员年满18岁以上,无上限。

05

培训内容

1. 指挥基本要领:指挥的起源、指挥图示的训练、掌握不同拍子、掌握指挥力度的变化、掌握指挥技巧;

2. 音乐分析与解读:如何深入理解乐曲结构、情感表达和音乐风格;

3. 指挥实践: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某部音乐作品进行指挥练习;

4. 建立乐团:如何为学生建立吉他乐团,建立吉他乐团的必要性;

5. 乐团排练:根据报名发放的曲谱进行排练表演。

06

招生要求

1. 音乐基础具备一定的音乐理论知识和乐器演奏能力;

2. 个人素质具备良好的音乐感觉、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3. 专业方向对学习指挥、组建乐团重奏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指挥技能。

4. 学员名额50人以内,达到30人开班。

07

报名流程

1. 填写大师班报名表

2. 提交演奏视频(分配学员演奏声部)

3. 领取排练曲谱谱例

08

师资力量

刘 宁(著名指挥家、中爱管弦乐团音乐总监)

盛年华(著名指挥家、毕业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大学指挥系,歌剧、交响乐硕士)

09

费用说明

1. 标准级费用:1800元(含培训费、考核费、排练费、证书费。交通、食宿费自理。)

2. 报名前20名赠送爱丽丝高档琴弦价值200元纪念礼盒一份;报名前5名赠送中爱管弦乐团398元贵州53度酱香型纪念酒一瓶。

3. 报名截至时间:2024年1月6日

10

学员待遇

1. 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获得由主办单位颁发的【全国吉他乐团指挥培训大师班】(标准级)专业技能证书。

2. 优秀学员可推荐参加2024年7月在西班牙佩德雷伊国际吉他艺术节演出。

3. 主办单位可协助学员在当地组建吉他乐团,并发放吉他乐团授权书。

4. 中爱艺培机构发展委员会会员可免费参加标准级复训

5本证书可作为一对多教学、申请中级指挥、艺术考官、乐器类专业教师、音乐技能专业能力评估等方面的重要依据。


11

其他事项

1. 学员需遵守大师班的规章制度,尊重指导老师和其他学员。

2. 获得中爱艺培机构发展委员会100爱乐积分。

3.请留意之后推文,关注更多信息,领取吉他乐团总谱!

12

联系方式

18510557766、15101133572(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