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王友民会长受邀参加中国文学艺术界2014春节大联欢

时间:2014-01-13 13:39:22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1月12日下午,中国吉他学会会长王友民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行的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4春节大联欢”。

文艺晚会2.jpg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大联欢”是全国文艺工作者一年一度的“全家福”。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名誉主席周巍峙,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以及中国文联和有关部委领导,中国文联在京副主席、荣誉委员、老领导、文艺界代表等均受邀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洋溢着浓郁的春的气息。代表着中国文联所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的11个大红灯笼高悬四周,文艺界老友新朋欢聚一堂,互相送出新春的祝福。大家围桌而坐,伴着一杯清茶,看着简约而不简单的节目,展现出老艺术家的老骥伏枥,青年艺术家的创意精彩,共同展望大繁荣大发展的中国文艺迎来新的更大辉煌。

联欢会.jpg

百花吐芬芳,共唱中国梦。大联欢包括“耕耘的中国” 、“绽放的中国” 、“丰收的中国” 、“为中国歌唱”四个章节。据悉,晚会实况春节期间将在广东、甘肃和北京三大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