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2014大庆吉他专业委员会理事大会暨大庆市第三届吉他大赛启动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12-19 15:07:03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20141219日(周五)上午10点, 2014年度大庆市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理事大会暨大庆市第三届吉他大赛、中国吉他大赛黑龙江省分赛区选拔赛启动大会在大庆蜚声吉他培训学校新天地旗舰校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大庆市文联党组书记、著名词作家王璟、大庆市文联副主席、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刘振华、大庆市文联秘书长:朱晓勃、中国吉他学会秘书长助理、承办单位管委会主任、大庆音协吉他专委会会长兼理事长杨育林、大庆音协吉他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大庆实验中学艺体部主任纪甫刚、大庆音协吉他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大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作曲教师于龙、大庆音协吉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电吉他专家杜守旭出席了会议。大庆吉他专委会部分在庆理事参加了会议。大庆电视台、大庆日报等新闻媒体对本次会议作了专题报道。会议由大庆音协吉他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纪甫刚主持。

王璟书记讲话

 大会第一项,由会长杨育林宣读大庆市第三届吉他艺术节及大庆市第三届吉他大赛暨中国吉他大赛黑龙江省分赛区选拔赛活动方案。


由会长杨育林宣读大庆市第三届吉他艺术节活动方案

  大会第二项,由大庆市文联副主席、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刘振华宣读“关于表彰在第八届中国吉他大赛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的决定。

大会第三项,由大庆市文联秘书长朱晓博宣读大庆市文联关于第二届大庆音协吉他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任职的批复,并请到会人员现场选举了第二届领导班子;杨育林当选大庆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会长兼理事会长,纪甫刚、张旭光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于龙、张向龙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张向龙兼秘书长,盖广胜、杜守旭、杨嘉良、程玉峰当选为副会长,石志红当选为副理事会长。

  大会第四项,由大庆音协吉他专业委员会会长杨育林宣读首批企业理事单位名单和新任命常务理事、理事名单,与会领导为大庆市音协吉他专业委员会首批企业理事单位、常务理事颁发证书、授牌。


常务理事颁证

   

企业理事授牌

授予大庆蜚声艺术(吉他)培训学校、大庆卓运吉他学校、大庆清秋吉他培训学校、大庆圣洁吉他学校、大庆九音教室为大庆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首批企业理事单位、指定培训基地。

   聘任陈才军、贾本铃、李成、盖文学、孙雄飞、王晓龙、崔野为大庆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最后,大庆市文联党组书记王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大庆市文联对新当选的大庆音协吉他专业委员会第二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专委会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预祝对即将举行的大庆第三届吉他大赛圆满成功!。

会前,大庆市文联党组书记王璟、大庆市文联副主席、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刘振华、大庆市文联秘书长朱晓勃等领导参观了2014中国吉他学会“全国十佳承办单位”--大庆蜚声艺术(吉他)培训学校新天地旗舰校。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