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业界新闻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帷幕将开

时间:2014-05-30 17:01:57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行业年度盛会 精彩重装上阵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帷幕将开

2014526日~29日,国内外演艺设备技术业界的年度盛事——“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4,以下简称PALM 2014)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新加坡英富曼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PALM 2014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主要展品包括9个方面:1. 专业音响设备、系统及配件;2. 专业灯光设备、系统及配件;3. 舞台机械设备、装置、系统及技术;4.视频设备;5. 音频系统集成各种相关解决方案;6. 乐器及配件;7. 广播、内通、监控和后期制作设备及器材;8. 中外相关行业组织;9. 中外相关行业媒体。

目前,展览会的筹备工作已基本就序,主办单位精心策划、周密组织,无论从形式、内容,还是服务及效率上,都将有新的突破,力争为社会、为行业、为企业呈现一个繁盛、和谐、高效、圆满的聚会。

亚太同类规模居首深化提升服务至上

自展会创办以来,从参展单位、展览面积、观众人数、展览效果经历了一个逐年攀升的发展时期,在全球范围内同类展览会中,创造了无可替代的品牌价值,已成为行业内最知名品牌展览会之一,并锐意向文化产业演艺设备精品展览会迈进。展览会旨在为企业进行高新产品技术展示、国内外信息技术交流、企业品牌文化宣传提供高起点的展示平台。展览内容广泛涵盖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会议系统、视频系统、中西乐器等领域的设备与器材,数万种展品将全面、集中地展示该领域最新的成果。

展会期间,由协会主办的各项技术交流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更加贴近市场、贴近企业需求,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继续在展会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方便和扩大展会及参展企业的宣传与推广,展览会在媒体合作层面不断推陈出新,在上一届合作媒体基础上,加强优质媒体合作,扩充、提升专业媒体合作数量和质量,共同组织多种形式、多层面的宣传推广活动。本届展会与《演艺科技》、《乐器》、《电声技术》、《音乐生活报》、《中国演艺科技网》、《吉他中国网》等30余家专业媒体进行合作,展览会期间将全程跟踪报道, 10余家大众媒体也将参与呈现展览会的盛况。

精彩活动系列呈现展示交流相映生辉

与往届一样,展览会举行的同时,主办单位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赛事为参加展览会的朋友搭建沟通的桥梁、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与咨询,为展览会增光添彩。展会期间将继续展会同期、同地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第四十八届全国演艺设备技术信息交流、贸易洽谈会”、“中外商贸恳谈会”、“海峡两岸贸易恳谈会”、“第九届贝塔斯瑞电吉他暨乐队大赛”、“第二届吉他中国木吉他大赛暨全国总决赛”、“乐器文化长廊”、“线阵列演示及体验”等展会传统优质活动。除此之外,本届展会也在活动组织、安排方面有了新的创新提升,耳目一新的活动将集中异彩绽放。

1. 增设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区

PALM 2014 期间,将在新国展 E2馆设新产品新技术展示区。计划526下午、27日上午、27 日下午各安排2小时新产品新技术推广活动。活动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13:3015:3028日还将在此展示区举办“PALM 2014 展产品技术进步奖”的颁奖活动。

2.2014中国舞美创意Show

PALM 2014 展会期间,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倾力打造“2014中国舞台美术创意SHOW”,是艺术与科技的交融和绽放,“主题秀场”、“高端舞美设计作品展示区”和“新人新作推介区”将集中呈现中国舞台美术科技发展的新成果、新力量。

3CETA 与台北市电器商业同业公会结成姊妹会十周年庆典活动

今年恰逢 CETA 与台北市电器商业同业公会结成姊妹会十周年,展会期间,CETA 将与台北市电器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举办庆典活动。

4.扬州琴筝展团首度亮相

本届展会,扬州市古筝协会将携扬州琴筝展团亮相,这也是扬州琴筝产业首次组团赴京参展。展会上,扬州琴筝展团将现场展出款式优雅、工艺精美的各色古琴筝,向全球观众展示精湛的中国传统琴筝制作技艺。

5. 2014年度PALM展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2013年度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强企”颁奖晚会

PALM 2014开展首日的颁奖晚会,将集中对2013年度评选产生的强企、PALM2014参展商获取知识产权优胜奖等进行表彰。评选活动自开办以来备受瞩目,颁奖活动更是成为了展览会会场外的另一重头戏。

6.多家知名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品首发仪式

本届展览会得到国际、国内参展商的高度重视,纷纷携重量级的产品参展,一些知名企业更是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品首发仪式放到展览会上举行。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浩洋电子有限公司、ETCElectronic Theatre Controls)等企业都将在PALM 2014上举行新产品的全球首发仪式。

国际论坛专家云集技术交流活动丰富

PALM展组委会为了提升展会的科技含量,加强展会及参展企业品牌传播,打造展会成为高科技展、品牌展、优质产品展,将继续举办颇具影响力的国际论坛,并将以展会为中心开展系列技术交流活动。

1.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

为了便于更多的专业观众参加论坛,了解演艺设备行业最新技动态,“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演艺设备与科技论坛”将移师新国展举办,时间是527日(展会第二天),地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录大厅西综合服务楼二层会议室W-201

本届论坛主题为“多媒体音视频设备技术在演艺中的应用”;主要内容是多媒体音视频技术发展趋势及在剧场、演播室、户外演出中的应用;其中论坛上的演讲主题主要有多媒体音视频技术的发展趋势、多媒体音视频技术在戏剧中的应用、视频设备发展及在演出中的创新应用等;主讲人员为中国、欧洲、美国等相关机构的行业专家。

2.近20场技术交流会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由协会主办的各项技术交流会选取贴近市场、贴近企业需求的主题。其中,德国相关行业专家将于 PALM展期间(5 28 日),举办两场专题讲座,分别介绍“德国舞台机械设备及自动控制系统工程验收与维护方式”,“德国优秀的多功能会展演艺中心采用的创新科技及其成功的设计、运营经验”。后者将对国内二三线城市多功能场馆建设具有现实借鉴价值。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将邀请三位舞美创作一线活跃的专家以《中国舞美创作现场与舞美科技展望》为主题进行演讲,演讲内容分析当前文化新政、分享舞美创作体会、探讨创意产业状态、展望舞台科技前景。此外,参展企业主办的产品和技术推广会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展会邀请国内外资深行业专家举办讲座是主办单位积极引进国际优秀科技和管理经验、推动国际间行业交流的又一举措;也是 PALM 展会借助协会资源,打造的精品活动成果之一。

    3. 2014 PALM展参展企业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

举办“2014 PALM展参展企业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活动时间为526日下午,27日上、下午,28日上、下午;活动地点:E2馆活动区;活动内容及形式:内容为介绍参展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原理、性能、特点、适用领域;形式为参展企业工程技术人员作介绍,并解答听众提问。

当前,全国上下都在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实现文化产业发展、建设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而共同努力,相信作为文化产业盛事的本届展览会,在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在各参展单位的密切配合下,本届展览会势必在演艺设备行业发展历史画卷中描绘上重重的一抹新绿。让我们保持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姿态,去迎接展览会的到来!五月的北京,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