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各地教师 - 教师名录

山东省--张凯

时间:2020-04-30 15:01:46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张凯.JPG

张凯:

1995年被古典吉他优美的音色所吸引,开始学习古典吉他2001年因为喜欢民谣吉他和电吉他的多元性,开始研习民谣吉他和电吉他2003年开始学习电贝司演奏,并开始从事吉他教学工作。早期曾组建“思维手术室”乐队和“三合板”乐队,并参加德州市第一届摇滚之夜,其在摇滚之夜的出色表现在德州日报上刊登。长期在德州市各个酒吧里进行演艺,在多家琴行培训机构任职吉他主讲老师。参加德州市一些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和大型活动开幕式的演出。曾与德州市歌舞团合作,受德州市人民政府的邀请为其伴奏。担任德州市吉他考级的专业评委。2013年8月作为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代表参加第七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同年10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师从于中国古典吉他演奏家王友民老师指弹吉他演奏家高君老师电吉他演奏家艾军老师进行系统的学习,获得多位吉他大师的高度评价,并以优异成绩考取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特聘古典吉他专业教师,获取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古典吉他专业会员

作为资深吉他教育者出于对音乐的喜爱,进修作曲及音乐理论知识,有丰富的乐理知识和良好的音乐修养致力于吉他,贝司的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演奏经验。秉承着认真诚信的教学态度,以专业的演奏水平,系统规范的教学体系为基础,用科学的教学方法将学生带入音乐的世界。在培训吉他的过程中,因材施教,对不同的学生采用不同的教学方法,使学生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吉他演奏水平以认真对待每一个学员为一贯宗旨,严格要求,强化基础,提高能力,塑造水平。把各种音乐风格和律动节奏与吉它的演奏技巧相结合,以合奏重奏的形式出现在课堂上,即有效增强了演奏和趣味性,又科学的活跃了枯燥呆板的课堂氛围,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富有激情的示范演奏,以“办学严谨,寓教于乐”为宗旨,在学生的学习过程中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支持,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吉它爱好者的好评。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