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各地教师 - 教师名录

新疆省--周志礼

时间:2020-03-10 19:28:46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周志礼.jpg

周志礼

生于1967年12月27日,先后毕业于新疆奇台师范学校和新疆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他非常热衷于吉他艺术,无论在就学期间还是工作之余,从未放弃对吉他艺术的追求,全身心的致力于吉他艺术的学习和探索。

1986年,跟随我国吉他演奏家刘天礼举办的民谣吉他函授班开始学习吉他,1988年高级班结业,获得民谣吉他高级班结业证书。

1988年,跟随吉他教育家陈志举办的古典吉他函授班开始学习古典吉他直至高级班结业。其间,自学了《音乐理论》和《和声学》。

1992年,在阜康市举办古典吉他音乐会,受到好评。同年,加入上海吉他之友联谊会。之后,开始从事吉他教学工作。

1999年,参加阜康市青年教师器乐大赛,他演奏自己改编的古典吉他曲《彝族舞曲》在所有参赛乐器中获得一等奖。

2007年,通过考核被吸收为中国吉他学会专业会员,聘任为中国吉他学会专业吉他教师。

2011年,年仅8岁的学生张卓文参加第五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全国比赛获奖。

主要作品:改编古典吉他曲《兰花花》、《在银色的月光下》、《彝族舞曲》等。编写有《古典吉他教学演奏渐进教程1-10级》(内部教学资料)。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