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各地教师 - 教师名录

山东省--夏军

时间:2020-04-30 14:54:57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夏军2_副本.jpg

夏军:

中国吉他学会专业会员,专职吉他教师,早年因热爱摇滚而喜爱吉他,曾成立德州Time乐队,担任主唱及节奏吉他,历任三合板乐队、街头艺人乐队主音吉他手及主唱歌手。期间自学古典吉他,且在2003年通过陈志教授北京吉他学会古典吉他等级考试,2013年作为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代表参加第七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同年十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师从于中国古典吉他演奏家王友民老师、指弹吉他演奏家高君老师、电吉他演奏家艾军老师进行系统的学习,并以优异成绩获得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特聘古典吉他专业教师资质。千年之际成立的爱韵吉他工作室,把“爱音乐,爱生活”的教学观念带入更多的社会活动中,受邀成为州城多家琴行高级讲师。以教学严谨著称。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