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东营吉他城世音吉他培训学校

时间:2020-03-16 15:57:31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世音吉他学校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吉他专项销售及专业吉他培训的单位。东营吉他城世音吉他培训于2012年被授权为“中国吉他协会东营市唯一指定培训单位及考点”。现拥有专职专业吉他教师6人,音乐理论教师2人,吉他大师3人,教学面积350平方米,是目前东营市最专业的吉他教学培训机构。

IMG_0898.JPG

一直以来,学校致力于开发少年智力,普及、提高青少年音乐基本素养与吉他演奏为一体。拥有强大的师资、过硬的技术。特聘请国家级资深音乐教育家主持教学工作,并带领省内外一批优秀吉他专业教师执教。学校的办学理念是“谨严执教、因材施教、讲求效率、注重质量”。 本校坚持以个性化教学手段为主,因人而异量身定制教学计划,做到既重视兴趣开发 ,又兼顾学生自然成长与个性发展;既重视音乐艺术素养教育,又注重学生德育建设。通过组织办学使中国音乐文化素养得到全面提升,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20131008.jpg

IMG_20131019_152058.jpg

学校以普及吉他教育为导向,采用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和教学方法,实行随到随学量身定制适合学生自身进度的教学计划,满足学生及家长的要求。学校以服务为根本,树立为学生家长服务的理念,为学生传授正规系统的吉他教育。为家长提供细致周到的教学咨询服务,缓解家长教育压力。为专业音乐院校输送基本功扎实、专业规范的优秀学生。为文艺团体演出公司提供优秀的演出节目及专业人才。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吉他演奏表演技能出色的高素质人才。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