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辽宁凌源绿岛琴行

时间:2020-03-27 09:52:34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DSC02256.JPG

DSC03640.JPG

辽宁凌源绿岛琴行,成立于2000年,是集乐器销售和音乐培训为一体的专业琴行,自成立以来逐年增加乐器种类和乐器品牌,一步步壮大琴行的实力。绿岛琴行以培养音乐人才为己任,长期发展音乐培训工作,教学严谨、认真负责,重视培养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针对每名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力求用最正规的方法,收取最满意的效果。绿岛琴行现已成为本地区唯一的中国吉他学会指定培训单位,未来的发展将以创新求实,拼搏进取的精神,立足当下,在中国吉他学会的大家庭中发挥正能量。

绿岛琴行负责人张铁东,是中国音协吉他学会专业教师,专业会员,结业考评评委,第十届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学员。1988年开始学习吉他,2000年进行吉他培训工作,培养出很多优秀吉他学员,还曾多次到当地驻军武警部队,进行吉他普及工作,丰富了战士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广了吉他艺术在军营的发展。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