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广州黄埔区贝多琴行

时间:2020-03-27 09:37:01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贝多琴行音乐艺术中心是经有关单位批准的正规培训机构,琴行位于黄埔区中心地段大沙地,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中心现有教职员工15名,所有教师均毕业于全国各大艺术院校,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认真负责教学态度的教师。我们以“快乐学习,无忧进步”为教学理念,以“普及音乐,享受音乐”为教学宗旨。努力为社会全民音乐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3.jpg

9.jpg

贝多音乐艺术中心从2015年1月创立至今,学员人数以逾200人,部分学员都是口碑相传,慕名而来。中心会定期举重音乐会,是每个学员都有上台锻炼的机会。

创始人介绍:

17.jpg

林献礼艺名:林雨中国吉他学会专业会员,中国吉他学民谣指弹特聘教师。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网络音乐编曲人,擅长港台风、中国风以及R&B风格的编曲。

自幼酷爱音乐,多才多艺,精通吉他,贝司,钢琴,键盘,等多种乐器的演奏,有着出色的键盘即兴演奏能力。

2004年开始从事吉他和流行钢琴的教学工作,秉着“快乐学琴,无忧进步”的教学理念。培养了一大批音乐爱好者。部分学生一直活跃在广州各个演出场所。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