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合肥知音琴行

时间:2020-03-03 13:14:00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合肥知音琴行是一家集音乐教学、音乐制作和乐器营销为一体的新型音乐文化传播公司。合肥知音琴行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音乐教学、音乐制作和乐器营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在已经拥有四个分支机构—知音琴行、知音吉他行、知音民谣中国总代理上海知音琴行极风乐器经销商和合肥知音传媒中心。

知音琴行与知音吉他行是销售各种乐器和知音品牌吉他的专业琴行,该琴行在全国设有100多家品牌直营店,强大的销售网络让公司的业务得以扩展,奠定了公司的发展基础。知音民谣安徽总代理和知音传媒中心一面进行专业音乐教学的培训,一面进行专业音乐制作和大型商业演出。

合肥知音琴行作为国内首家著名的音乐文化传播公司,对公司的运行机制进行了大胆创新,以市场化运作的方式进行音乐文化的传播。

合肥知音琴行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教学团队,该团队在10年中培养了大批的音乐人才,并引进吸收了世界时尚音乐,发展了民族音乐事业。

知音琴行教学中心在合肥拥有专业的吉他、钢琴、古筝、架子鼓教室和录音棚。开设了钢琴、古筝、吉他、竹笛、声乐、电子琴、电贝司、 架子鼓、小提琴、 萨克斯及手风琴等多个科目的音乐课程。教室设备齐全,设有迷你的小型舞台和音乐设备供学生练琴和表演。经过知音教学中心的培训,一些学员通过了不同级别的乐器考试,取得很好的成绩,还有一些学员进入高等音乐学府进行深造。

知音传媒中心以专业音乐人才、专业舞台设备和专业音乐制作,向观众提供了500多场精美的文艺演出。

知音琴行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吉他制作厂,以厂家直销的方式向全国各地提供高质量的品牌吉他。

知音琴行致力于大众音乐文化的发展和普及,并将其运作模式与市场经济加以结合,取得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知音琴行的经营理念: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共同开辟明天。

知音琴行的品牌哲学:播撒爱的种子,传导正能量,用音乐陶冶情操,让世界响起美妙动人的旋律。

知音琴行的价值观: 让世界充满爱的音符,让人们在优雅的琴声中享受快乐的人生。

唐朝陈磊与本人.jpg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