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泰安市彩虹吉他学校

时间:2020-03-03 10:22:00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泰安市彩虹吉他学校位于泰安市工人文化宫,是由青年吉他演奏家杨卓创办的泰安首家专业化青少年吉他培训学校。多年来一直秉承“以较低的价格,给予最专业的培训,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的教学理念。

我们不断学习、探寻最科学的吉他学习方法,并加强同国内外顶尖吉他演奏家合作,被中国吉他学会授权成为山东泰安地区指定培训单位,将最前沿的吉他教学理念引入泰安。学校开办至今已有众多优秀学员凭借吉他演奏考入专业音乐院校。

彩虹吉他学校一直专注吉他教学,因为专注,所以更加专业。

师资团队:

杨卓,中国吉他学会专业会员,泰安吉他考级评委,双认证专业吉他教师。早年师从山东吉他名师杨成,后跟随天津音乐学院吉他专业何青教授继续深造。教学经验丰富,并不断进修学习新的教学及演奏方法,先后参加过王友民教授古典吉他大师班,西班牙何塞恩里克斯(西班牙巴塞罗那音乐学院吉他系主任)古典吉他大师班,日本著名演奏家福田进一古典吉他大师班,旅欧演奏家杨雪霏大师班等。

他借鉴中外名家的教学方法和自己10年教学中的一些实际经验而总结的内部专用教材,更适合没有基础及从零起步的学员快速入门,独特的教学方法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02年执教至今已有多名学员凭借吉他考入专业艺术院校,培养优秀学员上千人,并指导成立电声乐队几十支。曾荣获山东省吉他大赛一等奖,吉他中国首届全国木吉他大赛亚军。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