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合作单位名录

安徽飞乐艺术学校

时间:2020-03-03 09:33:26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合肥飞乐艺术学校是经过相关单位批准的正规培训机构,由音乐人杜敏创办于2002年,以“普及音乐教育、提高人文素质、传播音乐文化,发现音乐人才”为宗旨,面向社会各领域、各年龄层次进行招生。学校现有学员500多名,教师员工60多名,所有专业教师均来自省内外著名音乐院校,有着极强的责任心。

因为专业,所以出色。创办十几年以来,飞乐艺术学校凭着高瞻远瞩,先进而科学的教学和经营理念,培养了近万名音乐爱好者,部分学员考进了专业音乐院校,部分学员受聘于学校或专业艺术团体。

负责人介绍:

杜敏(艺名:阿杜),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音乐系,后进修于中央音乐学院,主修声乐、作曲、吉他等专业。

目前是中国吉他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飞乐乐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省云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合肥飞乐艺术学校校长,合肥市滁州商会执行会长,安徽省音乐高考教育联盟副会长,安徽电视台特邀声乐类比赛评委;国内著名乐队——“沸点乐队”创始人及主唱。

C8TG0313.jpg

阿杜从小就酷爱音乐;然而5年的教师生涯灰暗收场,他身处洼地仍仰望星空;如今,他是成绩卓越的音乐人,也同样是勤奋踏实的“新徽商”杰出代表。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