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各地教师 - 教师名录

山西省--赵长峰

时间:2020-04-30 15:16:27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赵长峰_副本.jpg

赵长峰

1985年生,山西忻州人。

自幼热爱吉他演奏,17岁正式踏入吉他行业,先后在忻州、太原等多地学习演奏技艺。2005年独闯北京,拜师于轮回乐队著名吉他手赵卫门下,开始更加专业的学习、训练生活。2005年10月在北京朝阳摇滚音乐节吉他大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五名。后回家乡举办培训班至今,期间师从吉他演奏家张利学习木吉他民谣指弹的技巧及教学经验,受益颇深。

2012年参加第十届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期间就吉他弹奏技巧及专业培训技能与中国吉他学会会长王友民、亚洲指弹第一人高君、著名音乐人吉他手陈则钊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吉他手艾军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探讨与研究,顺利完成了全部课程并取得了大师资格证,受到吉他界诸位大师的一致好评。

2012年5月应邀成为忻州音乐家协会会员,并于2012年10月被聘为中国吉他学会的专业教师,成为中国吉他学会专业会员。拥有多年的吉他培训经验,所培训学生梁家玮、于悦波、张泽阳、赵鑫龙等人在“梦想舞台”全国艺术特长优秀作品展示盛会山西赛区器乐类少儿组比赛中均荣获金奖。课堂气氛活跃,师生关系融洽,授课风格深受广大学生家长的喜爱,成绩卓著。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