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各地教师 - 教师名录

浙江省--田冰

时间:2020-04-07 17:52:58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个人简介照_副本.jpg

田冰

可卡音乐创始人,专业吉他教师,音乐制作人,从事吉他教学多年,培养出大批优秀的吉他学员,他认真做自己的音乐,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把这些他视之为信仰的音乐与所有和他年幼时一样热爱音乐的孩子们分享,告诉那些追求音乐的孩子,选择正确的路,走精彩的人生。

田冰2000年毕业于山东音乐学院电吉他专业,后组建自己的原创乐队“FOX”乐队,期间创作多首原创作品,代表作品《One Two Three》《不要怪我》《理发师》《杀了我自己》等,本人在乐队中担任吉他手兼音乐制作人。

2001—2005年期间,创作多首原创歌曲并参加绍兴高校原创音乐巡回演出。

2006年参加多个大型文艺演出,并多次担任舞台音乐总监。

2008年为原创歌手制作单曲《一个人承受》《等的花期悄然走过》等获得中国原创传媒力荐新锐奖、原声飞扬金曲奖。

2010年在绍兴开办自己的“可卡琴行”,并担任吉他老师。

2012年培养组建绍兴首支少儿摇滚乐队“南方孩子”乐队。

2012年在绍兴举办第一届“可卡之声吉他弹唱会”。

2013年可卡琴行升级拓展为音乐培训、乐器销售、录音棚、多功能演艺厅为一体的“可卡现代音乐体验中心”。

2013年成功举办第二届“可卡之声吉他弹唱会”本地8家媒体同步报道。

2013年十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吉他大师班培训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