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各地教师 - 教师名录

广东省--叶惠龙

时间:2020-03-16 16:25:25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叶惠龙500.jpg                            

叶惠龙: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第三届吉他教师班和第十二届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取得星海音乐学院高级吉他教师证和中国吉他学会专业吉他教师证。

现任广州纯音乐器有限公司CEO、星海音乐学院吉他考级特约评委、广州市吉他学会理事、广州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外聘音乐教师、广州弹唱团总团长。

自幼学习吉他,曾师从中国著名指弹演奏家、广州市吉他学会副会长周小清老师。大学时期创立月离圆乐队并任队长,参加校内外各类演出,同时兼任羊城义工艺术团副团长,负责义演推广。

2007年创办纯音琴行教育品牌,目前纯音琴行发展为广州市区门店数最多和极具权威影响力的音乐培训机构。2011年又创立广州弹唱团公益演出团队,目前团队发展为广州最大民间音乐组织。

【教学理念】:没有教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以身作则,教好每一个热爱乐器的学生,并让之参与实践,达到技能和自我表现力的提升。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