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各地教师 - 教师名录

贵州省--王瑞明

时间:2020-03-16 16:15:48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王瑞明500.jpg

王瑞明

毕业于贵州大学,学士学位

    高中时期受表哥影响开始接触吉他,大学时加入贵州大学吉他俱乐部。

于2009年拜入指弹演奏家刘志锟老师门下学习民谣弹唱与指弹吉他。

2010年加入同门师兄李易隆老师创建的贵阳指间艺术专业吉他教室,一直致力于原声吉他的推广与教学工作。期间建立了指间艺术原声吉他俱乐部为贵阳广大吉他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吉他交流平台。

2013年毕业于贵州大学,获教育部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得到高级中学教师资格。毕业后一直从事教育工作。

2014年在师傅刘志坤老师与师兄李易隆老师的帮助下创办了遵义指间艺术专业吉他教室,在遵义地区推广原声吉他、尤克里里文化。并建立了遵义原声吉他俱乐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2014年11月参加中国吉他学会举办的第十二届吉他大师班,完成全部课程。成为中国吉他学会专业会员,民谣吉他弹唱、指弹专业认证教师。

于2015年在区文联的指导下与几位吉他老师共同建立了遵义市红花岗区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

擅长新民谣风格的弹唱以及东方柔美风格的指弹吉他独奏。对音乐有着一种非常执着的态度。在教学过程中一直坚持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成功就在不远处的教学理念,以及每个人都应该学习一些音乐知识才能真正感受音乐那独特的魅力的观念。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