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各地教师 - 教师名录

山东省--王其胜

时间:2020-03-11 17:23:29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DSC_1014副本_副本.jpg

王其胜:

自幼酷爱音乐,14岁开始学习古典吉他,曾多次在山东艺校、山师大进修现代音乐。1990年组织了滨州市第一支摇滚乐队——Rock man乐队,并担任主音吉他手。在此期间曾多次到各地演出并广受好评,在本地参加的各类文艺汇演也多次获奖。1997年退出乐队,开始学习古典吉他并从事吉他教学,曾受过许多国内著名演奏家的指点。

2000年正式成立了古典吉他教室,在教学过程中吸收先进的教学理念,对学生认真负责,以音乐带动技巧来吸引学生对音乐的投入和兴趣。在这期间参加过多次国内外的大师班,对于古典吉他音乐有了更深的理解。后来又师从杨成老师进一步加深古典吉他的技巧提高。

目前除了自己的教室教学以外,还受聘于滨州几所客座吉他老师,带学生上千名,并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2013年,参加了中国吉他学会第十一届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并顺利结业,成为中国吉他学会专业会员,同时被特聘为中国吉他学会专业教师。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