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名家名琴 - 名人堂

Wooten

时间:2016-04-28 10:57:19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1582858686802733.jpg

Victor Wooten,1964年出生于美国,著名的贝斯演奏家、作曲家、作家及制作人。到目前为止,已获得五项格莱美奖,先后三次被Bass Player Magazine(贝斯手杂志)评选为“年度贝斯手”,也是唯一一个三次获此殊荣的贝斯手。2011年,在由滚石评选的“史上十大贝斯手”中名列前茅。Wooten不仅有出自己的独奏专辑,还曾是“Béla Fleck and the Flecktones”乐队的贝斯手,2008年的时候他与Stanley Clarke 和 Marcus Miller一起发行了一张贝斯三重奏的专辑,成立了一个名为“SMV”团体,团名取自三人名字的首字母。Wooten还写了一本书——《The Music Lesson(音乐课)》,将他对音乐的理解和认识的感悟,分享给所有人。

更多相关资讯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