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我们 - 专委会 - 指弹吉他专委会

龙隆担任中国吉他学会电吉他专委会主任委员

时间:2014-06-10 11:00:15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著名音乐制作人龙隆在上月举行的中国吉他学会全国吉他行业经营者联谊会上被任命为中国吉他学会电吉他专委会主任委员。

SAM_3517网站.jpg

龙隆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中提琴专业,之后与大学同学组建了“鲍家街43号”乐队,并担任乐队的主音吉他手,在此期间先后出版了《鲍家街43号》,《风暴来临》两张专辑。

龙隆网站.jpg

龙隆_网站.jpg

在乐队解散之后,龙隆成为独立的音乐制作人。从2004年至今,曾先后制作、监制和参与制作了周迅、王菲、老狼、窦唯、臧天朔、羽泉等众多知名歌手、艺人和个人的音乐专辑与单曲。此外,龙隆还创作了多部电影音乐,制作、录制过多部电视剧、电视专题片及广告音乐。

  因为自身酷爱爵士乐,龙隆多次参加了北京国际爵士音乐节等大型的户外爵士音乐节,获得了同众多国际顶尖器乐演奏大师同台表演、切磋的机会,因此受益良多。现下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道组建了独立厂牌——十三月唱片公司,打算为自身的音乐创作做更加新颖、更加宽泛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