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关于我们 - 专委会 - 指弹吉他专委会

李伟峰担任中国吉他学会指弹吉他专委会委员

时间:2014-06-13 10:56:47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日前,指弹中国论坛创始人李伟峰被任命为中国吉他学会指弹吉他专委会委员。

李伟峰,现任指弹中国艺术节艺术总监、悠秀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裁

李伟峰 副本_网站.jpg

2005年在河南组建低空飞行乐队2006年创办指弹中国网站2008年组织指弹中国全国琴友会,广受关注2010年沈阳吉他艺术节受邀担当指弹组评委,同年创作《梧桐花开》在指弹大赛上获奖,并发起成立指弹中国琴友会

2011年担任朱家明《白日梦》全国巡演负责人,同年创办悠秀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2012年制作了指弹吉他合辑《永无指境》8月全国发行,获得全国指弹吉他琴友的好评;同年签约青年指弹音乐人胡洋,担任制作人为胡洋制作发行了第一张专辑《黛西的梦想》。

李伟峰具有丰富的指弹文化交流活动经验,长期从事指弹文化的国际交流工作为中国指弹文化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