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会活动 - 中国吉他文化节 - 展览展示

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活动T恤新鲜出炉

时间:2014-07-17 16:34:50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中国吉他学会作为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的主办方,今年特邀著名原创歌手陈楚生、波兰指弹吉他演奏家皮奥特以及哥伦比亚著名吉他演奏家大卫•费尔南多等著名音乐人和吉他演奏家前来参加,同时开展免费派送文化节海报以及刚刚开业的水乐方•音乐水世界门票等诸多福利活动。日前,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活动T新鲜出炉,报名参加文化节的朋友们可免费获得文化节T恤一件哦!


文化节T恤胸前印有“文盛武强”四个大字,乃是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徐沛东亲笔题写。2012年,徐沛东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吉他文化节,期间参观周窝音乐小镇时,徐沛东有感于武强县大力发展乐器、年画、旅游等文化产业的深厚基础和产业前景,在参观完武强年画博物馆之后,欣然题下“文盛武强”四个大字,并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T恤背面印有带吉他的老农民形象,“吉他青年到武强去,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两行字罗列其下。1968年,毛主席曾说过“知识青年到农村去,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鼓励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加速思想革命化。“吉他青年到武强去”正是从中延伸而来,鼓励吉他爱好者走进武强,感受武强浓郁而淳朴的音乐氛围,加速自身演奏水平和音乐素养的双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