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会活动 - 中国吉他文化节 - 展览展示

各网络媒体积极宣传中国吉他文化节

时间:2014-07-31 15:20:22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中国吉他文化节自开展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每一届都得到了当地媒体和各网络媒体的大力支持。今年8月18日至22日,第八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将在河北武强举办,活动还未开始,就已受到包括《音乐生活报》等多家媒体的积极宣传。




在当今的数字化时代中,网络正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从往年文化节期间的宣传报道来看,网络媒体的宣传占了绝大多数,《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扬子晚报网》、《中新网》、《凤凰网》等多家大型网络媒体都曾发布过历届文化节的相关报道。


此外,中国吉他学会十分重视与各大媒体的合作,力求最大程度扩大中国吉他文化节和中国吉他大赛的影响力,让吉他魅力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地辐射到普通群众和全国各地区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