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管理

高绍满

时间:2020-04-28 13:40:59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高绍满_副本.jpg

高绍满

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特聘电吉他专业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电吉他专业会员;济南吉他网签约乐手;济南章丘地区吉他考级评委。

1999---2004年正式组建第一只摇滚乐队“sports children”,担任主唱兼主音吉他手,在此期间多次参加国内音乐艺术节。并开始走原创音乐路线。

2004---2007年,中国原创音乐基地音乐制作人。

2008---至今加入中国摇滚乐队“熵”乐团,担任贝司手,成为济南吉他网站签约乐手。并于此创办了索乐琴行,索乐音乐音乐教室。

2010年至今,创办了索乐录音棚,从事录音、编曲、后期等音乐制作。

2013年,以优异成绩考取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特聘电吉他专业教师,在此期间,受中国著名电吉他大师艾军老师指导顺利通过毕业考核,并获取中国音乐家协会吉他学会电吉他专业会员,同年10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吉他师资大师班培训,获得多位吉他大师的高度评价。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