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管理

张杰

时间:2020-03-16 16:32:35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张杰500.jpg

张杰

本科毕业于苏州科技大学,中国音乐家协会吉它学会专业会员,中国吉它学会特聘专业教师,独立音乐人。

自幼学习吉他,中学时参加乐队,并担任乐队节奏吉他手。大学时组建吉他社并担任社长,同时成立“磁场乐队”,担任队长及主音吉他手。多次受邀参加学校及苏州市的大型主题晚会,期间与许多国内外吉他手互相交流和学习吉他演奏技巧。

2008年开始从事吉他教学工作,在苏州科技大学、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吉他社担任吉他讲师。

毕业后创办星辰吉他教室,并在武警苏州园区消防大队、苏州监狱教改科、苏州吴江区实验初中及苏州地区多家音乐培训中心教授吉他。多次赴北京、上海、河北等地学习,参加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跟随中国吉他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古典吉他教授、吉他演奏家王友民先生,中国指弹吉他教父高君老师,电吉他大师艾军老师学习吉他演奏技巧。

教学上因材施教,耐心细致,方法形象得体,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在历年国家承认的各类机构的吉他考级中学生通过率颇高。其中许多优秀学生也开始在苏州地区的培训机构任教。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