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管理

赵峰

时间:2020-03-13 15:21:20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qq图片20141023111301_副本.jpg

赵峰:

1989年师从中国青年吉他艺术学院校长张建国。1995年成为北京吉他学会会员,1996年师从台湾吉他演奏家叶登民先生。

1996年北京新时空文化艺术学校毕业。同年参加上海音乐学院“爱德华.费尔南德斯”古典吉他大师班,荣获结业证书,且就其弹奏技艺和专业水平得到大师的高度评价。

2005年应邀参加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接受著名吉他演奏家、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古典吉他专业教授王友民先生与德国吉他演奏家奥拉夫先生的指点。

2007年获得中国音乐家协会授予的古典吉他演奏家荣誉称号。

赵峰老师还应扬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及当地部队的邀请举办多场吉他专场音乐会和吉他专业培训。几十年来一直从事吉他教学,并成为中国音协吉他学会专业教师,中国音协吉他学会专业会员,南京市青少年宫专职吉他教师。曾多次获得过优秀指导教师奖。

由于该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基本功扎实,凭自己娴熟的弹奏技艺和扎实的吉他功底,多年来成就了许多学生,部分学生被选送至音乐学院深造,有的在比赛中多次获奖。并数次授教于吉他演奏家李质伟、殷飚、吴子彪及铃木严、福田进一、费尔•南德斯等国际大师。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