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管理

杨宇

时间:2020-03-13 14:52:42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2_副本.jpg

杨宇

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专业毕业,学士学位。

2004年获得黑龙江省第四届“希望杯”比赛电声组合金奖;

2005年参加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批准的第五届全国电视希望之星大赛,获得原创歌曲组铜奖,代表广东赛区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获得优秀奖;同年举办个人原创音乐作品视听会。

2006年获得教育部颁发的教师资格证书,得到高级中学教师资格;2006--2009年在深圳南山公立学校做音乐教师。

2009年至今一心投身于艺术培训,将自己的所学的音乐心得毫无保留的传递给喜爱音乐的学生们,功夫不负有心人,所带学生参加由中国文化联合会、国际青年艺术家交流学会和中国艺术特长生人才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第六届百花奖全国艺术特长生展示活动全国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被授予“百花奖优秀艺坛导师”荣誉称号。

2012年获得星海音乐学院颁发的社会音乐培训教师资格证书,得到古典吉他专业教师资格。

2013年春在深圳成立与声吉他工作室。受邀在北师大附中、深职院音乐厅的指弹吉他表演深受学生欢迎。定期举办吉他交流会,致力于指弹吉他的推广工作。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