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管理

毛应平

时间:2020-03-06 14:25:52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毛应ping.JPG

毛应平

80后,2010年毕业于内蒙古科技大学,毕业后在联邦制药上班至今。从2006年开始接触吉他,一直坚持学习音乐。由于热爱音乐,主动放弃联邦制药的高薪职位,而选择在联邦制药从事与文艺相关的工作。

2008年在内蒙古科技大学组建自己的乐队,并担任吉他手兼主唱。

2010年在联邦制药组建自己的乐队,多次代表公司外出演艺,与巴市知名乐手合作,在当地河套大学、当地酒吧进行商业演出,多次承接婚庆乐队演出,并担任杭后和临河当地的吉他老师。

2011年创建联邦吉他协会,并且在新区政府进行义演,筹资善款全部捐给当地福利院。

2014年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

2014年开办自己的琴行《西贝文化艺术培训中心》。

担任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文艺工作者,并创作单位自己的厂歌 《联邦颂》。自己的原创歌曲有《老毛的心声》、《像我这样的人》、《天堂的姑奶奶》、《如果你不在我身边》。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