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管理

李允伟

时间:2020-03-06 14:03:07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李允伟.JPG

李允伟

男,汉族,1987年8月生,大学本科学历,籍贯陕西西安。

本人酷爱艺术,有较强的艺术细胞。从小受教育氛围良好。自幼随音乐老师学习笛子,并学习了书法也学习了武术。大学喜爱并开始热衷于吉他,组建乐队并担任主唱与吉他手,有自己的原创作品。在不知不觉每天的练琴中,十年时间似乎一晃而过,期间,吉他陪着走过了很多快乐、忧伤、难忘的时刻。除吉他、歌唱之外,书法与笛子亦为擅长,书法多次荣获、国家奖项,笛子多次参加学校演出获得一等奖。长期以来书法的练习,对本人的意志和性格方面有一定的影响:勤于坚持,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善于奉献。

本人对吉他的热爱已近乎于灵魂为一体。曾在深圳参加工作作为兼职吉他教师在一些音乐培训机构代课,后回西安做吉他教师,现有幸参加我们的组织—中国吉他学会,希望作为中国吉他学会的一份子,能在西安这座中华古都将吉他的文化事业传承和弘扬。

曾获得的荣誉有:

2001年,户县“电信杯”青少年书法大赛获初中组优秀奖;

2001年,庆祝建党80周年全国书画篆刻大赛获铜奖;

2004年,西安市教育系统艺术展演书法绘画大赛获三等奖;

2005年,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获“荣誉金奖”并获“中华翰墨丹青艺术家”称号;

2007年~2011年,多次获得校园、组织单位书法、文艺演出一等奖

2008年,天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级优秀团员;

2013年,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民谣吉他八级证书;

2014年,第四届陕西音乐奖器乐比赛民谣吉他优秀奖

2015年,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吉他师资培训大师班。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