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会员管理

朱健

时间:2020-03-04 16:18:23   来源:中国吉他学会网  阅读:

朱健.jpg

朱健

锦州市著名音乐教育家;中国吉他学会专业会员;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研究会研究员讲师;中国校园特长生艺术大赛全国金奖教师;辽宁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锦州市吉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出生于音乐世家。祖父为原辽宁省战士文工团竹笛演奏员。父亲为中学音乐教师。舅舅为北京专业音乐制作人。

1997年以学生身份参加锦州市校园歌手大奖赛,以自创曲目及吉他弹唱引起现场高潮,获一等奖及特设创作奖。后在沈阳北京遍访名师,在演奏及演唱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2000年,回锦州组建阳光乐队,成为锦州市商演第一主力乐队。同年开始从事吉他教学工作。2004年以首席评委身份,参加辽西五市校园歌手大赛,以精准的点评和准确的评判得到参赛选手一致的好评,随后受邀参加各类比赛任评委。2009年指导学生参加中国校园特长生艺术大赛,学生获全国金奖。2010年受聘于阳光音乐教育机构,任职教务主管兼吉他培训讲师。2012年加入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研究会任研究员讲师。2013年加入辽宁省音乐家协会,同年加入中国吉他学会。

教学十五年,培养学生千余人,多人获得全国性比赛大奖。

更多相关资讯